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3篇

个人描述

All we want is more~

养的是“寂寞” 囧~

2009-12-23 22:31 阅读(?)评论(0)

今天我家的“小麦圈” ,又闹笑话了,早上我爹跟我说,快看看,你的小宝贝尿床了。。。汗~“别胡扯,小狗还尿床,你以为是人了”“我懵你干啥,你得知道一切皆有可能” 流汗( 自从养了麦圈,我爹是天天不跟我彪命了,改天天数落小麦圈是小傻子小馋猫了。。呵呵)

果然,额滴神呐,连窝都湿透了,这一抛还不小,诶~真是啥囧事都有~打嗝放屁做梦,这回她连尿床都会了 流汗 

上课时跟大黄说,还是黄黄说的好“你养的不是狗狗,是寂寞” 囧~是的,不认识你之前我一点都不寂寞。。。

哎,每天坐车回家听着歌,听着那些歌词好像就是专门给我写的,心里那个难过鼻子那个酸呐~每每手机有来电铃声都不是你的,你知道我一天有多长时间在想你吗?想你在干什么,有没有想起我?~而你连一个信息都吝啬给我回复,如果有人要为你的“不确定”买单,为什么就一定是我呢??我觉得自己很无辜同时非常之傻b,不然不会在这里叨叨.哎,没有了麦圈我该怎么办,带着这种阴郁的心情回到家看到它扑过来跟我摇尾巴,围着我打转要抱抱,一下就把烦恼暂时搁浅。无论我怎么蹂躏她欺负她,大小便在错的地方打她吼她,不到十分钟她还是会摇着尾巴朝我跑过来。

陪小狗狗玩耍之后丢她在一边不理睬她都会不高兴从那里表达不满,我觉得自己连条小狗都不如。。。有什么不高兴只能憋着闷在肚子里慢慢腐烂好了,不怪别人。

今天我还是没有转出这个圈,I still can't find out why u suddenly totally ignore me.what do I mean to u?

明天就是圣诞节,没什么愿望也没什么期待,我习惯了失望。

  最后修改于 2009-12-23 22:4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荒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