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

分类:平淡生活 | 标签: 忙碌   解剖   尸体  
2007-03-03 10:15 阅读(?)评论(0)

快乐的日子总是一愰而逝。我还没有品尽幸福的滋味,却就生硬的坐在了教室里了。
在家的日子,懒懒散散。
太多的随意让幸福随处而生。
无情的开学了
一看课表
可算知道什么是从早上上到晚上的课,是什么概念了!
还是有些值得期待的东西的,虽然带着恐惧~
有点真的开始像医学生的生活了~
学解剖,组培~
终于上了第一次解剖实验课,因为是骨头,所以还不是太抗拒,大家还玩得挺开心的,还那股骨来捶背,我怎么看它都像木头做的,用专业术语来说,可能是煅烧骨的原因吧,
遗憾的是,我还是一块也没有碰!
哈哈哈~~~~至于实验室里的标本,倒也不是很害怕。就是很恶心,还拍了照片,就不传啦,
可能是因为把自己真的当成医学生了吧如果连标本都要害怕得要死鬼叫连天,那以后的日子就不用过了。
还有个有趣的是,进解剖教室的时候,手里一直攥着擦凳子的废纸,一直在寻找垃圾桶,看了半天就发现墙角
有几个盖着盖子的桶,心想里面装的不是什么不该看的吧,还是别瞎开了~结果大黄过了一会告诉我,那里面装了一堆人" 杂碎"
一桶人脑袋,一桶人肠子的,哦买嘎,幸亏我不是那么的有好奇心!!!!!
再过两周就是局解了,我确定,如果我能接受它给我的视觉冲击,也一定接受不了他给我的嗅觉冲击!!!
据说尸体会散发浓浓的福尔马林味道,要知道那可是致癌物!!!!我很怕死滴,很怕很怕滴!!!!
走出解剖楼的时候,还是不行看见了真的!!!颜色有够难堪,没敢多停留一刻,过不了多久站娜的就是我们啦!!!!
该来的总会来滴~~~~~~~

 

  最后修改于 2007-03-03 10:1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