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3篇

个人描述

All we want is more~

杂了点

标签: 就乎看吧  
2007-05-20 12:53 阅读(?)评论(0)

好久没有更新了,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好的坏的,想起来就想傻笑的,想起来就要挠墙皮的.
丫的没事烦我的人,你~~~~~~~~~~~
出门就摔跤,走两步就丢钱包,过马路就被车撞,上电梯就停电,进银行就被抢劫的当人质,吃鱼就卡刺,吃饭就噎着,喝水就呛鼻子……哈哈,够狠~
下了鲁豫有约,于丹的那期,看过之后,就觉得我语言好贫乏啊~ 总之觉得于丹的口才和概括力太牛逼了,引用鲁豫说的就是:听了于丹的言谈后,总觉得我们的语言是那么优美,那么让人回味~~~
 还有就是, 这个人给我的一些启发吧,她所谓的玩转人生,或许所指的就是现代陶渊明的化身吧!从她的身上看到了很多~人活着你到底想要什么境界呢,突然在这个浮躁社会里 ,让我有那么点点的心颤!
 佩服~ 佩服 ~
 真的觉得一个学者, 能把她所研究的领域和现实结合起来,能让普通人也能从中分享经验和启迪人生,那么这样的学者才是大众拥戴的学者,不一定你研究原子弹甚至宇宙黑洞, 你就伟大!发挥你的优势,展现你人生精彩的一面,或许你也足够伟大!
 记得冯仑说过:“我们不能成为神,但是我们要有勇气成为接近神的人;我们不够伟大,但我们可以努力成为接近伟大的人;我们不够优秀是因为我们没有勇气不够努力!
 听于丹在《鲁豫有约》的节目,让我豁然开朗了许多,也让我想到了很多一时表达不出来的感想,觉得人生就是要听这些大师的言谈,抱着快乐的心境读那些古代的名著,和能让你感悟人生快乐和充实的人在一起!
 真的想问我:人生里 ,我到底在玩转什么呢?
以后当一个医生?我可以毫不犹豫地回答:我不适合!我真的想说,医生是上帝干的职业~~我忠于上帝是因为我觉得我很难有那么高的道德标准~或者这么说~这个环境有时让你很难做到~因为大家很多人把这个当成了一门普通职业做了~呵呵~我一直认为白衣天使是上帝赋予人类的"人间天使"!我一直觉得我很普通~惭愧~浪费了一个名额了!
每次的解剖课,也许没有人会注意到在角落里痛苦的我,极力掩盖下,其实我没有那么勇敢,甚至我很厌恶,这学期的解剖课过去了,但我知道这不是结束,以后呢?放弃?听妈妈的~我不自信,我不是一个一条道走到黑的人,也不是一个回了头就一直走的人~原谅我的任性吧~或许我还不够成熟~
最后想说:sorry ~mum~forgive me ~I didnt mean it~
  
 妈妈对不起~我这样做不是故意的~原谅我~我某方面的确是接近成人了~但是我毕竟是个孩子~妈妈原谅我~
 对不起~我才知道每个母亲爱她的孩子方式是不一样的~~ 昨天我半夜睡的时候梦中枕头是湿的~


 
                  

  最后修改于 2007-05-20 15:1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