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3篇

个人描述

All we want is more~

只是个纪念

标签: ~~  
2007-06-03 13:18 阅读(?)评论(0)
刚有个全世界小孩子们最快乐的节日过去了,想想还是要为这逝去的六一写点什么:
演节目,穿漂亮的裙子,做最招人喜欢的小孩...美好的童年,一去不复返了,剩下的,只是模糊的记忆。突然发现人是活在回忆里的,看到任何东西,都会勾起一些回忆,丑恶的,美好的。
前几天还路过母校高中,想起高中时逃晚自习的日子,高一时最快乐,不知不觉,高中的记忆已经模糊了,说明我长大了,也许有一天,关于大学的记忆也可能开始模糊,那我就老啦!
不想长大,因为长大了就离变老不远了。可是我还是不可救药的长大了。
我被扔进了大人们的社会,我的理想应该是赚钱,事业有成,婚姻幸福...没有办法反抗这形成了几千年的社会,我只有试着享受它。
你只能享受,被规定好的快乐~
但小孩子的思想,还在我心里的某处隐匿着。就这么藏着好了,我不想它死在现实的阳光下。
THE BEATLES SING: ......I NEED A PLACE TO HIDE AWAY, I BELIEVE IN YESTERDAY.也许列农当时也是这么想的?
其实,值得高兴的事还是挺多的,人们却只记得难过的事,连世界名著大部分都是悲剧。得出一个结论,大家都是小心眼儿~~
想了半天,没话了。今天就这样吧。去想些高兴的事,比如说,还有几天考试?(这肯定不算高兴的事)还有几天放暑假?霍霍~~远着哩~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感慨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