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

标签: 写于6.7  
2007-06-12 00:30 阅读(?)评论(0)

突然有个感慨 ~也不是突然,就是突然觉得这个说法很对很对,

都说距离产生美,我越来越不苟同这句话,觉得只不过是人们的心理安慰罢了

看看身边的朋友,看看自己,我想到了一句歌词:我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是的,想一个人才孤单,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思念的情绪总会潮湿心情.因为距离,所以才有了太多美丽的不切合实际的想法,所以才会有思念,有伤感,有无奈~~~
距离是一种痛,越来越感觉到这种痛的存在,几乎可以把一个人的意志给摧残掉,可以让一个人的感情沉沦,也可以让一个人消沉下去.
别离让人痛彻心肺,它却能清楚地告诉我现实的残酷与惨烈,或许,这种痛正是因为距离而产生的.
距离,还敢说它美吗? 

这就是距离,就像一个没有剧本的演出注定了要提早散场,散场后心里有点空,因为一下子所有的演员都消失的无影无踪,即便你回头张望,还是见不到原来熟悉的脸了,这其实就是距离的作用,隔的越远越是看不清对方的脸,于是只有越走越远,最后,直到谁都再也看不见谁,留下满满的回忆。适应是一段过程,调整需要时间,过的快乐不一定眼角不挂着泪珠,其实,只有想看见的人才能看见。

记得曾说过这样的话,因为不再是彼此生命的见证,在生命中便存在空缺和遗憾,这种缺失是无法弥补的,而这又是我们只要活在这个真实世界的人无法避免的。

而以前经历的岁月,身边人,也是无法替代和了解的,更是永远的遗憾加遗憾~~
又是一年高考时,想起了以前,以前的朋友~~~~感慨颇多,bless~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还是我 下一篇:只是个纪念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