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9篇

个人描述

All we want is more~

3 11

分类:平淡生活 | 标签: ...  
2007-03-11 11:30 阅读(?)评论(0)

--我还是喜欢有温暖阳光的天气,以及适合微笑的心情。
有暖暖的阳光,在家里穿着短袖走来走去。嘿,一点都不冷。
从昨晚开始就试图写下些什么,可总是感觉手指僵硬,打出来的字然后又发觉不对,于是删掉再打,
然后写了就觉不对。我很害怕有这样的感觉--理不顺自己的情绪。
也许是想说得太多,无从提起~~
不由得翻看原来的日记,那些自己也不清楚的文字。却觉得,像是给了自己安慰。淡淡的事情,淡淡的心情,平静,简单。写不出华丽,写不出魅力,写不出精华,而,写了就留下了。于是没事的时候,有看了。或者,自己太过于满足。但证实了自己的生活,如这一样。没有轰轰烈烈,没有潇潇洒洒,没有起起伏伏,有时矛盾着,矛盾着自己也无法左右其中。
躺在杯子里的金牌,抽屉里最底层的三代大头贴,两套护指护腕...就让它们永远躺在那里,不在逃避。
现在生活得简单,但一个人很满足,并且也快乐的多了。我可以不再如同以前那般任性那般倔强那般敏感...那般不可理喻。
和好朋友一起啃汉堡,一起吃薯片,
一起逛超市,一起买耳环……很惬意~~
今早和老妈去了超市,出来进了M,其实,还是比较喜欢那里温馨的环境,以及让人回忆的气味...对面,一对情侣嘻闹着,二人同喝着一杯饮料,时面还互往嘴里塞着东西。我歪着头,再转头看窗外。心里有一丝冰凉蔓延过来。他们离我很近,尽管我没带眼镜,可仍能看到他们流露出来的那份甜蜜与暧昧。
偶尔轻微的想起,有一天,如果有那么一天,还能和他一起坐到同一桌上吃饭,
只坐着,不说话,能感觉彼此的存在就好。
使劲摆摆头,突发这种可能性的渺小之再渺小。
原谅自己的胡思乱语,只是鼻子眼睛开始有点不对劲。
鼻梁上的镜框,撑着好疼。(看完电视忘了摘了)原来,这个动作也会那么累人。
昨晚抽了个签,中平,虚了一口气,一向运气不好的我幸好不是下下~~“算命先生”说得也不知准不准里
解签的话到着实没有头绪——坚守旧之况。必有机缘之来。不可慌耶。
也不忽悠哩,快到点了,帮忙用新购进的材料做饭哩~~
。。。不按时吃饭的同志也要注意哩~~规律饮食,身体健康哩~~~
PS:明就动刀哩,手套口罩都准备好哩,想起老师的话,把头发扎起来,以防碰到不该碰的东西,a o ~~有点恶心哩,有点期待哩 ~~是不是有点变态哩?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