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9篇

个人描述

All we want is more~

我还是我

标签: 一直  
2007-06-12 00:31 阅读(?)评论(0)

从什么时候起,生活开始平淡下来?

从什么时候起,心理开始这么冷静?

从什么时候起,对一切开始理性思考?

我不追求激情,喜欢潺潺溪水胜过高瀑深渊。

我开始不再幻想轰轰烈烈,开始羡慕手挽手散步的老人。

我不想每一天都花样百出,试着从平淡中提炼幸福。

我不再有奇怪的想法,试着淡然的看待每一件事。

我不再试着说服或改变别人,试着欣赏每个人的真性情。

我仍然相信美好,并视为信仰。

我仍然相信沉默是金,没有必要的话就是废话。

我仍然完美主义,目标是接近不是达到。

我仍然不善表达,我不希望每一个人都了解我,而是我希望的人了解我。

我仍然喜怒不形于色,我只对让我喜的人喜对让我怒的人怒。

我仍然固执,改变我就要说服我。

我仍然是我,从我变成这样的那一天开始。

(那些一直在改变的人才会说我变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彩信日记 2007-07-23 下一篇:感慨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